苹果进食堂!成都院开展消费帮扶共谱乡村致富曲

2023-11-17

 11月16日傍晚时分,一辆满载红富士苹果的运输车,从阿坝州茂县富顺镇上关村出发,驶向中国电建成都院两地办公区。这是成都院与茂县签订帮扶框架协议后,定向农特产品消费的第三批助力乡村致富产品。

成都院党委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多次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会,专项安排部署有关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有关消费帮扶的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此次消费帮扶工作中,成都院组织专人全流程负责,从红富士苹果预订、采摘到接车、卸货、发放,全力确保此次工作的顺利开展。共采购6000多斤苹果,消费爱心资金50000元。

 今年以来,成都院通过“以购代捐”“食材进食堂”“员工爱心认购”等方式,帮助定点帮扶村上关村累计销售红富士苹果、青脆李、土鸡、蜂蜜等特色农产品1万余斤。助力乡村活动有力推动了当地特色产业的发展,巩固了脱贫致富成效,对促进农民稳定增收起到了极大推动作用。


上关村村民采摘苹果即将运往成都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