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源赴广西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2023-11-15

11月13日至14日,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源赴广西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13日,刘源拜会玉林市委书记王琛,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玉林市源网荷储、综合能源规划、水网建设、生态环境治理等领域合作举行会谈。玉林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孙睿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国忠,政府副秘书长刘峰参加会谈。

刘源对玉林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电建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电建在“水、能、砂、城、数”业务领域发展情况以及在桂战略布局。他表示,中国电建是全球清洁低碳能源、水资源与环境建设领域的引领者,具有“投建营”全产业链一体化集成优势。中国电建愿进一步深化央地合作,探索创新模式,加强与玉林市在综合能源、水资源配置、水环境、生态治理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玉林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电建智慧和力量。

王琛感谢中国电建长期以来对玉林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玉林是广西最大侨乡,是北部湾城市群、广西北部湾经济区重要节点城市,正抢抓重大发展机遇,着力“筑巢引凤”,创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希望中国电建继续发挥善规划、长施工、强运营的综合性优势,在玉林市综合能源规划、源网荷储、地质灾害治理、水网建设、水环境治理等方面加强合作,积极融入玉林区域发展新格局,做好玉林市发展的“智囊团”,助力玉林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14日,刘源拜会广西林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勇,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深入交流,并共同见证中电建广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广西林业集团战略合作协议、新能源集团南方公司与广西林业集团分布式光伏投资开发协议的签订。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企业的行业和资源优势,围绕新能源项目、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发展生态产业等领域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其间,刘源赴电建港航公司西部陆海新通道(平陆)运河航道工程施工2标段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项目建设座谈会。他指出,平陆运河是西部陆海新通道的骨干工程,具有重大的国家战略意义,电建港航公司要发扬电建精神,精心组织策划,展现一流水平,打造精品工程。

公司相关直属派出机构、子企业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