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装备参加SNEC第八届国际储能技术和装备及应用展览会

2023-11-14

  近日,SNEC第八届(2023)国际储能技术和装备及应用(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能装备所属中储科技公司、华源前线公司携多款储能产品亮相展会。

  中能装备携自主研发的液冷集装箱式储能系统、船舶电池、工商业储能柜、电池管理系统(BMS)、规模化储热储能系统等一系列储能产品重磅亮相,通过实物模型、灯箱展示、宣讲推介等方式,多维度展现公司高效安全的储能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围观。


  其中,“水星MAX5兆瓦时液冷集装箱式储能系统作为新一代液冷储能产品,受到了来访客户的高度关注。该产品采用1并104串大电池包方案,有效地优化了生产工艺,节约成本;紧凑型设计及合理匹配热液系统功率,进一步降低能耗,能量密度提高约20%;单体5兆瓦时电池舱储能系统,更加方便储能变流器选型及电站配置。

  此次的储能技术创新突破,将加快推动电化学储能产业发展,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