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海良应邀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

2023-11-06

11月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向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致信,国务院总理李强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习近平强调,中国将始终是世界发展的重要机遇,将坚定推进高水平开放,持续推动经济全球化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希望进博会加快提升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功能,以中国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充分发挥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平台作用,让中国大市场成为世界共享的大市场;更好提供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服务,助力推动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让合作共赢惠及世界。

李强指出,中国真诚希望与各国一道,在开放的大舞台上相向而行、相互成就,推动经济全球化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为世界经济复苏和全球发展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应邀参加开幕式。

进博会是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已经成为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平台和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已连续举办六届。本届进博会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为期5天,参展的世界500强、行业龙头企业以及创新型中小企业数量均为历届之最,约200家企业连续6年签约参展。来自154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来宾将共话合作,3400余家参展商将共探市场新机遇,推动更多全球优质商品、技术和服务进入中国市场,共促全球经济回暖复苏。

作为进博会的坚定支持者、积极推动者、深度参与者和切实受益者,中国能建连续六年参加进博会,与全球合作伙伴不断深化合作,共促发展。今年进博会期间,中国能建将举办首届供应链合作发展大会,对优秀供应链合作伙伴进行表彰并进行集中签约,并参加第三届智能交通上海论坛等系列高端活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