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电股份科技开发分公司顺利通过CMA资质认定复查评审

2023-05-27

  近日,吉电股份科技开发分公司顺利通过CMA(中国计量认证)资质认定复查评审,标志着该公司在质量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上取得新突破。

  CMA(中国计量认证)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的规定,由省级以上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对检测机构的检测能力及可靠性进行的一种全面认证及评价。CMA复查评审是重新确认检测机构检测能力和延续CMA资质的认证活动。

  作为吉电股份创新推广协同与服务产业的有力抓手,科技开发分公司精准发力,积极开拓外部市场,围绕系统内外各发电公司开展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及科技项目研发,形成包含电站试验、新能源技术监督、科技成果推广应用等完整的产业服务链,不仅节省了系统内兄弟单位运行成本、提高了机组运行效率,还通过对外检测创造了外部市场收益。

  据了解,2017年,该公司首次通过CMA资质认定,并于2019年、2022年先后两次成功扩增检测项目。此次资质复审包括汽轮机、电站锅炉、电站电气装置试验和生态环境4大类21小类共105项参数检测能力。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