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英杰一行赴会员单位北京国力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座谈

2023-05-23

  5月19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党委委员、秘书长郝英杰等一行赴会员单位北京国力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国力电气”)走访座谈,双方就会员服务需求、科技成果创新等内容进行交流。北京国力电气董事长国际平参加座谈并介绍了企业科技创新成果。


  郝英杰欢迎北京国力电气成为中电联单位会员,他强调,公司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充分认识电力行业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主动了解行业企业需求。他指出,会员企业要充分利用协会平台,参与行业标准制定、科技创新研究,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与行业协会共商共建共享,更好服务能源行业转型发展。


  中电联会员与企业文化建设部负责人,北京国力电气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