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首个跨区域带电作业创新工作室联盟成立

2023-05-23

  近日,国网北京、河北、山西、辽宁电力等4家单位的5个创新工作室在辽宁签约,标志着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首个跨区域带电作业创新工作室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成立。

  今年以来,联盟各相关单位聚焦主责主业和实现战略目标的“55686”总体要求、电力保供“3334”关键之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加大职工(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建设力度,鼓励开展职工技术创新联盟和结对活动,进一步激发职工创新潜力和创造活力。

  联盟改变创新工作室“单打独斗”的运作模式,整合成员单位带电作业创新资源和人才优势,打造全国首个带电作业融合性创新平台,进一步激发释放劳模工匠的创造活力和创新能量,构建区域性互助共建、协同发展的工作室联合体。

  下一步,联盟将持续发挥成员单位各自人才、技术、智力等优势,围绕带电作业技术创新开展交流、研讨、协作、互助等各类合作活动,带动本单位群众性技术创新和职工核心技能素质提升。

  信息来源: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