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大别山发电、大别山售电均获2022年度湖北电力市场主体运营评价“AAA”级

2023-03-30

  近日,2022年度湖北电力市场主体运营评价结果公示时间结束。公示结果显示,中国电力大别山发电、大别山售电公司均获得了2022年度湖北电力市场主体运营评价“AAA"级(最高级)。

  湖北电力交易中心自2022年开展电力市场主体运营评价工作以来,该公司市场营销部积极对接湖北电力交易中心,主动了解评分标准,依据评分标准主动调整工作开展方向。经公司各部门协同努力,最终两家公司在参与评价的79家发电企业、38家售电公司中脱颖而出,均取得了“AAA"级评价。

  本次评价是对湖北电力市场主体2022年运营状况的一次全方位体检,通过此次评价有助于公司全面理解掌握湖北省电力市场规则和要求。该公司将持续转变市场观念,在新型电力系统中找准市场定位,创造更多价值。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