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在瑞典!研讨+签约

2023-03-30

  

  3月27日至28日,第四次中瑞核能技术研讨会和首届中核集团(CNNC)—瑞典皇家理工大学(KTH)反应堆技术国际论坛分别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成功召开。

  中核集团副总经理曹述栋、瑞典Studsvik公司总裁Camilla Hoflund出席 “第四次中瑞核能技术研讨会”。会议回顾了中瑞双方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并成功签署材料完整性寿命延长项目(SMILE)合作协议和水化学领域合作协议。双方明确将在现有合作机制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在核燃料、水化学、材料老化及核技术应用等领域的合作,并签署了会议纪要。

  访问期间,中核集团与瑞典皇家理工大学共同举办“首届CNNC-KTH反应堆技术国际论坛”,双方专家就四代核能技术和小型模块化反应堆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作出精彩报告,并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明确了下一步合作方向。

  同时,访问期间还参观调研了瑞典首座核反应堆Reaktor 1退役场址、Studsvik核燃料检测热室及核材料检测热室等。

  中国驻瑞典大使崔爱民、KTH副校长Stefan Östlund出席相关活动,集团公司科技质量与信息化部以及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中核集团科技质量与信息化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