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供热公司:完成保供暖任务

2023-03-30

本网讯 3月16日,保定供热公司调度中心通过集中供热信息发布平台控制辖区内400余座热力交换站的机组设备停止运转。至此,该公司2022至2023年度采暖季正式结束。

该公司在非采暖季开展供热设备设施治理行动,不断夯实安全稳定供热基础,明确供暖准备工作时间点、路线图,准确研判形势,加强燃煤储备,调峰锅炉实现54天超长运行,保证严寒期内热源供应平稳有序。

该公司通过执行与热源厂的网源联动机制和定期沟通机制,集中优势技术力量,全力调度热源出力,优化热网运行状况,全力保障热源稳定输送。同时,该公司实施“一机一策”动态管理,制定针对性供热机组调整策略,实现管网水力平衡稳定,居民家中温暖舒适。

该公司持续推进供热精细化管理模式,根据环境温度分时段调度热源厂热量,有效保证热量按需分配,组织开展“保供增效,决战决胜采暖季”专项行动,以“三耗”指标为核心,实施“日管控、周督查、月总结”,热耗同比下降3.58%。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