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冠电力:合力攻坚确保首季“开门红”

2023-03-30

本网讯 今年以来,面对红水河流域来水偏枯的严峻形势,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明确目标底线,抓牢关键指标和关键环节,确保首季“开门红”。 

该公司坚持“一盘棋”全局思想,紧盯电量目标不动摇,以“优化调度、高效发电”为原则,通过建立不同条件下的流域最佳盈利数学模型,提高整体发电效益;坚持“龙滩优先”方略,充分发挥流域梯级水库调度,争取更多发电权益;坚持有效落实机组经济运行措施,围绕水耗、水能利用率管理等关键环节,提高水能利用率经济运行分析,不断优化机组运行,确保实现发电效益最大化。

该公司充分发挥多能互补优势,在火电方面坚持“稳定长协、错峰提库”的采购策略,同时积极稳妥抓好风电、光伏等绿色能源发电计划,定期对基础指标进行横向、纵向评比考核,推动发电能力稳步提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