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集团与道达尔能源座谈

2023-03-29

  本网讯(雷海超)3月26日,三峡集团董事长雷鸣山与来访的道达尔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潘彦磊(Patrick POUYANNE)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拓展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三峡集团副总经理王良友,道达尔能源总裁德哈兹(Nicolas TERRAZ)、高级副总裁梁定伟(Ting-Wee LIANG)和普吉特(Julien POUGET)出席座谈。

  

  雷鸣山欢迎潘彦磊一行来访,对道达尔能源给予三峡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雷鸣山表示,当前,三峡集团装机容量超过1亿千瓦,可再生能源占比超过96%,是一个绿色能源供应商。道达尔能源是全球知名的能源企业,有着先进的经营理念、强烈的服务意识、国际化经营策略和管理水平。双方自2021年携手开展电动汽车充电业务合作以来,精诚合作,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双方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美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做好现有项目合作的同时,根据市场需求,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和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为绿色发展、人类减碳事业贡献各自力量。

  潘彦磊感谢双方团队为电动汽车充电业务快速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潘彦磊表示,三峡集团是业界非常知名的可再生能源企业,也是道达尔能源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道达尔能源正向多元化能源公司进行战略转型,与三峡集团的合作是推动转型的很好途径。双方在此前合作中互相学习,不仅让合作富有成效,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继续做好电动汽车充电业务合作,进一步拓展在新能源和国际业务等领域合作,以务实的项目推进深化合作,实现互惠互利,为双方企业带来更多利润,为中国实现低碳发展作出贡献。

  三峡集团计划发展部及投资并购中心、三峡能源、三峡资本负责人,道达尔能源中国区主席、副总裁等参加座谈。

编辑:任贤 杨思恒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9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