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能源稳增产保供应首季煤炭产销创新高

2023-03-29

截至3月26日,国家能源集团胜利能源年累计完成煤炭产销696万吨,超一季度均衡计划6万吨,同比提升30万吨,创历史新高,实现首季“开门红”。

图为EX1900反铲高效采装全力保障能源供应

一季度以来,胜利能源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41663”总体工作方针,本着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思想,统筹组织精益生产、精细销售,全面做好稳产保供工作。公司牢固树立煤矿可以不出事故的安全理念,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杜绝走过场、搞形式,切实开展各类隐患排查与整治,严格执行24小时值带班及领导下现场制度,加强冬季“三防”等季节性风险管控,特别加强春节、全国两会等重要时期安全生产保障,为稳产稳供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局面;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年方式、月计划、周平衡、日调度”生产运营管理模式,深化全局统筹和精细管理,积极应对极寒、大风沙尘等不利气候影响,确保目标不松、标准不减;优化生产组织,科学排布车铲匹配,充分挖潜提效,想方设法保证煤炭稳产增产,实现日均生产煤炭超过8万吨,有力保障了煤源安全、高效供应。

此外,该公司紧盯任务目标,科学执行“总量控制,前超后控”销售策略,加强与销售公司协同配合,密切与铁路沟通联系,多方协同发力,增强组织力度,充分利用、释放铁路运力和汽运装车能力,抢先抓早,争取主动,有效把控销售节奏,保证计划兑现可控在控,高质量完成煤炭保供任务,实现首月、首季“开门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