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口水电厂:关爱职工彰显企业温度

2023-03-29

“工会真是咱们的娘家人,工作太贴心了。”3月17日,大唐碧口水力发电厂后勤管理党支部副书记马新春在收到该厂工会配发的血压计和血糖仪后兴奋地说。

近年来,该厂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转化为服务职工的有力举措和生动实践,把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纳入“幸福大唐”建设范畴,千方百计为职工解难题、办实事。

为有效预防和控制高血压、心脑血管等疾病,该厂结合职工诉求和职业特点,向全厂各生产班组和机关党支部、后勤党支部配发了电子血压计和血糖测试仪,并根据职工使用情况及时购置补充末梢采血针和血糖试纸,满足职工日常检测需求。同时,该厂及时修订完善职工工作时间、带薪休假、疗养等制度,合理安排职工休息、休假,依法保障职工合法权益。

此外,该厂还定期为运行及检修职工配置耳塞、护目眼镜、绝缘鞋、防砸鞋等劳动防护用品,积极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和节日慰问活动,使职工真正感受到了“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