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村入户查隐患

2023-03-28

3月27日,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大营子中心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员走村入户,帮助辖区客户排查家里用电线路、插座、开关等设备的绝缘情况和安全性能,帮助客户更换破损、老旧的线路、插座,消除安全隐患并宣传讲解安全用电常识确保客户安全用电。

“大爷,墙面上的老旧线路插座不能再用了,容易漏电。”“不要在一个插板上插太多大功率的电器。”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对村里的留守老人、低保户优先进行安全用电排查,为他们免费更换灯泡,向老人详细介绍家庭安全用电常识,耐心指导老人纠正错误的用电习惯。现场帮助客户排除用电安全隐患3处。

为进一步确保广大客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满意电”,该服务队队员们还发放了安全用电宣传册并提供安全咨询,为客户讲解安全用电常识,用实际行动向电力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的重要性。积极引导客户科学用电、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100余张,解答客户各类用电问题3件,为客户生产、生活用电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作者:杨丽华 责任编辑:黄伟勋)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林西县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