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多维绿能2.7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全容量并网发电

2023-03-28

  近日,绿能科技(国核电力院)华北分公司所属天津市多维绿能2.7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全容量并网发电,正式投入运营。

  该项目是深化绿能科技(国核电力院)与多维联合集团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落地项目,坐落于多维公司天津工厂两座车间屋顶,光伏组件选用单玻550兆帕单晶硅电池组件,屋面采用多维自主研发的DW-39金属屋面光伏系统,系集团内部首次应用。

  多维光伏项目屋顶面积约3.8万平方米,总容量2.7兆瓦,每年可提供绿色电能268万千瓦时。电力消纳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在满足向厂区供电的情况下,剩余电量接入地方电网,助力整个工业园区能源架构绿色转型和经济发展。

  绿能科技(国核电力院)、维项目团队与EPC方一道,克服诸多不利因素,经过超前策划、精心组织,细化施工计划等措施,确保项目施工高效推进,最终顺利完成全容量并网发电的工期目标。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