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日报]大唐万宁和山光伏输送“绿电”保

2023-03-27

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召开在即,大唐万宁和山光伏项目多措并举输送“绿电”,为博鳌论坛年会用电稳定安全贡献央企力量。

“绿电”即绿色电力,主要来源于清洁能源,包括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等。目前,我国的“绿电”主要以太阳能光伏发电和风力发电为主。

大唐万宁和山光伏项目毗邻琼海博鳌,自去年12月投产发电以来,累计发出“绿电”超2169万千瓦时,最高单日发电量46.99万千瓦时。

作为“绿电”供给电源之一,和山光伏对保供电、隐患排查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提前部署,明确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实施闭环管理,强化设备治理,保障设备运行状态良好;加强对站内设备的点检巡查,保障设备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编制应急预案,组织现场演练,提升处理突发事件应急能力,为博鳌论坛年会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

据悉,大唐万宁和山光伏电站于2022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装机总容量为70兆瓦,总投资4.6亿元,2022年12月投产发电。

来源:《海南日报》2023年3月26日A03版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