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2023年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

2023-03-27

3月22-24日,公司工会举办2023年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李燕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工会干部业务能力素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笃定信心、汇聚力量,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公司工会工作新局面。公司工会主席王禹主持开班仪式。

李燕明指出,组织此次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是加强理论武装、服务工作大局、提升能力水平、增进沟通交流的需要。广大工会干部要珍惜机会、认真参训,利用有限时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好、学习好,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会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为推动公司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打牢思想基础。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做到历史和现实统一学、理论和实践结合学、外因和内因关联学,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坚实基础。

李燕明要求,推进培训工作取得实效,需要做到“四个要有”。一是要有学的氛围,力争在理论上有更新、在知识上有收获、在实务上有精进;二是要有严的纪律,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培训任务;三是要有悟的思路,在课堂上找答案、在思考中找答案、在交流中找答案;四是要有干的劲头,促进工作方法更加丰富,干事劲头更加充足,履职决心更加坚定。

本次培训,由公司工会主办,水电五局工会承办,开设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风廉政教育、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基层工会组织建设规范、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等方面培训课程。

公司各子企业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参加培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