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四局风电塔筒荣获“青海省用户满意产品”称号

2023-03-24

近日,青海省质量管理协会、青海省总工会发布了2022年度“青海省用户满意产品”名单,水电四局风电塔筒成功入选,标志着水电四局风电塔筒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在行业内获得高度认可。

多年来,水电四局始终坚持“质量至上”的生产经营理念,严格执行生产全过程质量管控,以国家标准的各项产品内控质量指标为基准,不断巩固、提高产品质量,产品出厂合格率始终保持100%,赢得了业主单位的广泛赞誉。

为了确保每台出厂的风电塔筒都是精工匠造,水电四局所属相关单位以打造好产品为己任,建立了严苛的产品质量检验制度。一是在原料入厂、出厂等环节建立多项质量控制标准和全员参加的质量管理保证体系,做到按制度步步控制、按程序道道把关、按职责层层监督。二是大力实施“突破瓶颈、内涵挖潜、加速创新”的发展战略,每月召开质量工作例会,总结经验,找出不足。三是通过对系统进行技术改造、加强技术攻关、开展全员QC小组等活动,解决了一系列质量问题,有效的提高了产品整体质量。

本着让顾客和业主满意的理念,在塔筒发货初期,水电四局安排专人管理售后服务工作,首套随车前往现场,与现场业主、监理对接,了解塔筒到现场后业主及监理对生产的塔筒质量要求和目标,并及时提供解决方案。在售后服务方面,抽调技能较高、做事灵活的一线骨干人员作为专项售后人员,并定期进行培训,以提高售后服务人员技能水平,塑造优质售后服务形象,提升客户满意度。

据统计,近年来水电四局塔筒制造板块每年有10余项质量成果获得省部级质量管理一、二等奖项。

水电四局将继续以产品质量为发展核心,以市场为导向,以顾客满意度为目标,将继续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乘风破浪、勇毅前行。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