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公司信息技术中心多名员工取得HCIA华为认证

2023-03-20

  黄河公司信息技术中心用心承接公司信息技术支撑、服务职能,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强化日常培训,以提升队伍业务技能水平,截至2023年3月,已有四名员工取得HCIA华为网络工程师认证,并申报了更高层级的技能认证。

  信息技术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管理理念,笃信“真信、真干、真成”,将创造性与奋斗精神作为中心立足之本,打造专业化运维队伍。

  按照集团公司及黄河公司数字化转型发展要求,信息中心在新发展阶段积极应变、主动谋变,发挥年轻人多,学习能力强,吸纳新技术快的特点,与业内领先的各大数据厂商、云厂商开展大数据、云计算和云安全相关技术交流,解读数字化新技术在能源行业及电力企业赋能产业数字化解决方案。

  信息中心制定信息化技术年度学习培训计划,每月组织业务技能考试,检验每个阶段学习成效,让员工多在项目现场跟踪学习,形成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通过持续的学习培训进一步打牢了人员的专业技能基础,提升了业务水平,增强了责任心。

  下一步,信息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培训计划,加强培训考核与激励,建立培训反馈与效果评估机制,持续深化员工成长平台建设,让员工在企业发展中实现自我价值,让队伍“有舞台,增才干”,实现员工成长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助力集团公司和黄河公司数字化转型发展。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