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公司赣欣公司首批户用光伏项目投产容量突破500兆瓦

2023-03-14

  3月11日,江西公司赣欣公司首批户用光伏项目投产容量突破500兆瓦。该批光伏项目分布在江苏、河南、安徽三地,规划建设总装机容量700兆瓦,目前已完成投产容量达500兆瓦,预计5月底实现全容量投产。

  自2022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始终秉持“绿色创新融合,真信真干真成”的核心价值观,努力践行“双碳”创新实践,积极探索户用光伏开发商业模式,坚持风险防范和效益优先的原则,梳理户用光伏风险点,制订有效防范措施,全力抢占户用光伏市场。该批户用光伏的成功开发,为江西公司进军户用光伏市场和用户侧场景开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该公司将聚焦优化拓展户用光伏开发模式,突出创新驱动,加快项目资源锁定和获取,做大做强用户侧综合智慧能源产业,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江西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投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