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兴安信通公司:超前谋划,加快通信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2023-02-20

为确保国网蒙东兴安供电公司500kV兴安变机房标准化大修项目的顺利实施,信息通信分公司组织召开国网蒙东兴安供电公司500kV兴安变机房标准化大修项目初设审查会,国网兴安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李猛克出席会议,运检技术部、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变电工区、经济技术研究所等相关部门和设计院负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院对本项目存在问题、收资情况和设计方案进行汇报,参会的相关专业部门对设计院汇报的内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各自提出相应的建议,对设计方案进行完善。副总经理李猛克特别指出500kV兴安变机房投运时间相对久远,涉及国网和分部的相关业务多,机房内走线复杂,施工难度大。但仍要攻坚克难,各专业积极配合,顺利完成本项目建设工作。

下一步,信息通信分公司将超前谋划、乘势而为,尽早完成项目前期工作,以500kV兴安变机房标准化建设为契机,为电网可靠运行提供有力支撑。(作者:孔令宇    责任编辑:韩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兴安信通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