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兴安信通公司:深入开展物联网卡、专线等公网业务调研

2023-02-19

国网兴安信通分公司针对公司租用公共通信网络涉及多专业、多部门、多家单位、费用管理粗放问题,开展租用工作集中统一管理。

本次数据治理工作有助于提高服务采购的议价能力,提高租用通道运营水平和服务质量保障水平。率先完成兴安公司8个专业部门、7个业务场景物联网卡、专线等租用公网业务现场调研。对租用公网业务信息进行梳理,建账立卡,摸清底数,为下一步“僵尸”卡清理及谈判统签工作做好准备。

按要求开展各类数据质量核查工作,积极拓宽收集数据质量规则渠道,努力收集高质量的数据质量规则,按时完成小微企业景气情况监测分析报告。一是开展数据质量核查和电网GIS数据核查,确认并整改问题数据191条,整改完成率100%。二是开展营销稽查工作,下发稽查工单55份,确认并整改问题数据29条,追补电量32.37万千瓦时,追补电费12.97万元。三是组织公司各部门和单位累计二百余人参加国网公司“数据分析服务目录试点经验交流研讨会”,并收集数据服务分析目录试用问题4条、建议2条反馈蒙东数字化部。四是完成2022年12月内蒙古东部地区小微企业景气情况监测分析报告。(作者:李杨 责任编辑:胡大炜)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兴安信通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