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传媒集团数字报建设项目获首届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实践成果二等奖

2023-01-13

近日,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开展的2022年(首届)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实践成果评选揭晓,英大传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数字报建设项目(申报项目名称:国企传媒集团数字化转型与实践)获评2022年(首届)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实践成果二等奖。

数字报建设项目是英大传媒集团党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提升媒体传播力和影响力要求,结合数字经济发展趋势,顺应传媒技术发展要求,推动新媒体和传统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英大传媒集团党委于2021年9月开始组建数字报建设项目柔性团队。数字报项目经历试点、推广等阶段,于2022年1月26日正式上线,经过大力推广,已经覆盖公司外网门户、公司系统各单位门户,包括“i国网”“电e宝”“书香国网”“绿色国网”“国网高培云课堂”“爱如电”等公司级平台,以及国家电网报、闪亮播报微信小程序和微信公众号、《国家电网报》手机报等渠道。用户普遍反馈数字报界面友好、功能完善,视听体验逼真。英大传媒集团数字报在功能设置、使用体验方面特色明显,真正实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在传媒行业中走出了一条有自身特色的媒体融合发展道路。

英大传媒集团数字报建设在各地纸质报纸邮发受到疫情冲击的情况下,对扩展报纸覆盖面、提升报纸到达率、增强传播效果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公司上下、系统内外一致好评,并获评公司2022年可持续性管理示范项目。

信息来源:国家电网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