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辛保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8

按照中央关于开展集中宣讲活动的统一部署,12月28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辛保安在公司总部以视频方式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他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坚决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辛保安在报告中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大会报告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并继续担任党的总书记,凝聚了全体代表和委员的共同意愿,体现了9600多万名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爱戴,反映了亿万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路人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要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十年来公司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要深刻认识关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论述。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做到“六个必须坚持”,切实把思想伟力转化为实践伟力。要深刻认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原则,把公司工作放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大局中去谋划、去推动。要深刻认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能源电力央企的战略定位,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保供和转型,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深刻认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奋力推动党的建设提质登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深刻认识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时代要求。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战略定力,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坚定不移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

“电力天路”使西藏电网迈入超高压大电网时代。

国网安徽电力运维人员在±1100千伏古泉换流站开展抗寒潮联合设备特巡。

辛保安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单位党委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高站位抓好学习培训,高标准抓好宣传宣讲,高质量抓好贯彻落实,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持续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国网山东电力员工上门服务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了解企业用能需求。

宣讲报告会在总部设主会场、在未来科学城设分会场。公司有关助理总师,总部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公司有关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国网上海电力员工在营业厅为客户分析用电情况。

信息来源:国网办公室、政研室、实政宣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