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洁能资本携手东鹏饮料 3.2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网运行

2022-12-01

北京2022年12月1日 /美通社/ -- 亚洁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Asia Clean Capital, 缩写"ACC")于今日宣布与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鹏饮料)合作的3.2兆瓦分布式屋顶光伏发电项目已顺利并网运行。


亚洲洁能资本与东鹏饮料光伏发电项目并网运行

此次建设完成的光伏发电系统安装于东鹏饮料南宁工厂的闲置屋顶,由ACC投资建设和运营,发电系统所产生的绿色电能将以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协议价格出售给东鹏饮料南宁工厂,用户无需任何前期投资,且将持续降低其用能成本。


亚洲洁能资本与东鹏饮料光伏发电项目并网运行

光伏发电系统从组件、逆变器到并网设施、电线电缆皆采用行业内优质的一线品牌;工程建设过程始终立足健康与安全、排放控制、质量和施工进度四个主要维度,确保系统的品质,以及在全生命周期的安全性和高效运行。

东鹏饮料集团是深圳老字号饮料生产企业,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随着其产品销量、品牌美誉度及品牌影响力的提升,企业先后上榜《2021胡润中国500强》、《2021胡润中国食品行业百强榜》,获得消费者及组织机构的广泛认可。ACC很荣幸与东鹏饮料携手合作光伏发电项目,并期待帮助更多像东鹏饮料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通过实施清洁能源系统减少能源成本和碳排放,实现可持续发展,达成“双碳”目标。

关于亚洲洁能资本

亚洲洁能资本(Asia Clean Capital, 缩写"ACC")是行业领先的清洁能源供应商,主要向在中国的大型跨国企业以及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国内企业提供一站式清洁能源服务。ACC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包括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地源热泵系统、建筑节能改造等。ACC是最早在中国地区进行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股东还包括丹麦政府的最大主权财富基金(IFU)。对于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ACC负责项目投资与管理,包括系统设计、工程建造、设备采购、政府审批、安装和长期维护。光伏项目产生的电力,将以提前约定且低于电网的价格提供给客户。典型客户为电力需求从1到20兆瓦的大型生产企业,长期合作的客户包括大明金属、东鹏饮料;曾开发投资过的项目有:雀巢、可口可乐、太古集团、中粮集团、达能集团、上汽大众、斯凯孚、联合利华、宜家、娃哈哈、安德里茨、武钢、伟速达、迅达集团、李锦记、恒隆集团、常石集团等。公司在香港、北京、越南胡志明等地均设有办公室。

媒体联系方式:

ACC媒体公关部 +8610 5869 1319   

info@asiacleancapital.com

投资者联系方式:

ACC投资者公关部 +8610 5869 1338 

investorrelations@asiacleancapital.com

消息来源:亚洲洁能资本(ACC)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美通社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