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全力以赴应对寒潮降温天气

2022-12-01

凌冬来临,一波寒潮奔袭而至,赤峰地区气温降至零下17摄氏度,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全力确保寒潮降温天气电网和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在“风雪严寒”间迎风踏雪巡视线路,保障居民安全用电。

该公司密切关注气候变化情况,第一时间启动寒潮降温天气应急预案,做好事故预想,提高突发事件应对能力,组织保电抢修队伍24小时值班。同时,加强对10千伏配电设备和线路的巡视,对电网设备运行情况、安全工器具、消防设施进行全面细致地排查,及时做好消缺工作。此外,由于电采暖居民对供电安全性、可靠性要求较高,该公司采取减少设备计划性停电次数与时段、开展带电作业等措施,尽最大可能避免电采暖地区停电,保障居民取暖用电。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出动巡线人员26人、车辆5台,消除缺陷隐患8处,全力保障辖区客户用电安全。

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加强电网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提高线路巡视次数,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全面做好应对寒潮降温天气的措施,营造安全、稳定、可靠的电网运行环境。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红山区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