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松山区供电公司:高举降损增效旗帜 推进降损闭环应用

2022-11-28

根据近期的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巩固深化降损长效机制,坚定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更好适应复杂多变的发展环境,不断提升公司发展质效。松山区供电公司持续开展降损增效专项行动,依托一体化电量与线损管理系统,强化降损治理闭环应用,针对性开展线损异常治理。

强化异常问题治理督办,以同期线损系统降损闭环应用为跳板,建立综合感知体系,对损耗精准定位研判,辅助开展降损成效在线量化分析、处理,各环节全方位把控治理成效,严格落实工单处理期限,增强工单驱动力。同时,成立降损专班,全程跟踪治理效果,制定精准降损工作计划、重点任务,全面跟踪线损管理提升措施落实情况,做好公司精准降损的协调、汇报工作,落实上级要求,解决方案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

依据降损闭环治理成效,开展工作质量检查与考评工作,适时调整、优化线损考核办法,突出考核体系对降损工作的引领作用,调动基层人员积极性,发挥基层人员主观能动性,将线损核查工作转被动为主动,进一步提升基层人员线损核查的业务技能。

下一步,松山区供电公司将着重关注高损线路,实现降损增效工作与规划设计、建设运行和设备运维全过程贯通、常态化运作。推动电网高损治理措施全覆盖,消除电网高损问题,努力实现电网低损低碳运行,助力绿色发展成效显著,建成“降损成效数字化、设备运行经济化、节能管理模板化”的降损成效新高地。

作者:贾门睿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松山区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