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中标达拉特旗光伏和湖南宝庆公司光伏发电项目

2022-11-27

近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分别中标达拉特旗光伏项目和湖南宝庆公司光伏发电EPC总承包项目。

达拉特旗100兆瓦光伏治沙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直流侧计划装机容量为125兆瓦,浙江火电主要承担该工程全部建筑及安装施工。宝庆公司分布式11.36兆瓦光伏发电EPC总承包项目位于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雨溪镇,直流侧计划装机容量为14.87兆瓦,浙江火电主要承担该工程全部建筑及安装、材料设备采购等。

项目建成投运后,将充分释放光伏的低成本优势,有效提升能源利用效率和经济效益,并进一步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提高电力系统稳定性和供电质量,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节能减排。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