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2022-11-25

今年以来,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持续加大线损治理力度,全面整治高损线路和台区异常问题,充分保障电力用户用电权益不受影响,也能提升企业整体的经济效益。为此,该公司加强监测分析和过程管控,实现线损指标全方位、多角度分析,做好日常信息数据监控管理。在居民小区、农村地区等安装台区智能管理单元,通过对高损台区数据收集,科学指导精准定位,确保高损异常及时消除,全面提升供电质量。

11月25日,该公司对部分线损异常偏高的台区,开展低压台区线损异常排查治理工作,分管营销副总经理亲自带队组成线损治理柔性团队到现场检查督导。

为更好准确地查找线损问题,治理小组采取线上数据分析和现场细致排查相结合的整改方式,开展台区同期线损治理工作,现场查验线损异常台区表计封印、计量装置接线、电表电流等,将采集到的数据与用电信息采集系统进行比对分析,对用电数据异常的用户突击检查。在零下10度左右的低温天气,该公司分管营销副总经理董清宇亲自参与高损台区的现场核查,行走在每一个变台、每一块表计之间,对发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督促各基层供电所人员加强日常管控及问题消缺。

在此次台区线损异常排查治理工作中,工作人员对部分客户表后线路乱拉乱接等用电隐患进行用电安全教育,减少了用电隐患,同时对部分缺少封锁的计量箱和电能表进行加封加锁处理,极大降低了窃电风险。下一步,该公司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整改,继续排查治理线损异常台区的用电情况,进一步减少损耗电量,维护良好的供用电环境。(作者:叶文杰 责任编辑:张学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