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百姓房暖心更暖

2022-11-25

“这电暖气一开,屋里暖和的很,用不了半个小时,屋里温度就能升三度,这几年冬天我和老伴可享福了!”11月24日,克什克腾旗果园村村民刘光武、赵秀梅一脸幸福,二人对前来开展用电走访的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员工王军、郭彦林说道。

近年来,随着清洁能源的大面积推广,克什克腾旗地区越来越多的百姓将目光转向了新型能源,利用电锅炉等清洁能源方式取暖。克什克腾旗辖区13个乡镇25个村,477户村民用上了电采暖。

温暖过冬涉及千家万户,事关民生福祉,该公司自接到寒潮预警发布后,公司高度重视电采暖用户供暖工作,将电采暖用户可靠用电作为一项服务民生的重要工作来抓。在各中心供电营业所开设电采暖用电业扩报装服务窗口,增设特事特办,保障有需求的用户能快捷办理。安排共产党员服务队对电采暖用户的变压器、配电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主动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确保电采暖用户的电气设备“零缺陷”运行。同时,对供暖企业的供电线路采取日巡和夜巡相结合的方式,增加红外测温次数及频率,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现场向电采暖用户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并与用户建立“一对一”服务机制,确保第一时间解决各类用电问题。

据悉,该公司新增电采暖用电客户243户,容量3730千瓦,同比增长27.23%,截止到日前,该公司已完成辖区2座供热站、3条10千伏线路、121个台区、13个乡镇苏木400余户村民的电采暖巡检工作,为百姓冬季取暖用电打下了坚实保障。(作者:罗唯 责任编辑:张学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国网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