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组织召开分布式光伏电费结算研讨会

2022-11-25

本报讯(通讯员 张核)11月21日上午,公司财务资产部组织各盟市供电公司、营销服务公司召开分布式光伏电费结算线上研讨会。会议就各供电公司分布式光伏电费结算项目基本情况、结算工作流程、结算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结算系统存在的问题、营销服务公司承接上网电费结算相关工作等内容开展研讨。

通过充分沟通交流,公司深入了解了各供电公司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建议各单位不断完善分布式光伏电费结算管理标准,明晰职责界面,梳理工作流程,切实提高分布式光伏电费结算管理水平。同时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国家分布式新能源电价政策,准确执行到位,注重风险防范,确保电费结算服务顺利开展。通过流程梳理,帮助营销服务公司了解分布式新能源电费结算流程,明确了业务承接重点方向,为下一步分布式新能源上网电费结算、账单服务等工作奠定了基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