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吐鲁番市首个竞争性配置光储项目倒送电一次成功

2022-11-22

11月19日5时10分,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一公司所属新疆电建承建的吐鲁番市首个竞争性配置光储项目——华能高昌区七泉湖光伏项目倒送电一次成功。

该项目建设规模为50兆瓦,配套建成10兆瓦/10兆瓦时储能电站,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约9741.17万千瓦时,每年可有效替代标煤约29905.4吨,减少二氧化碳、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对当地的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具有积极的作用。

新疆电建承建直流侧60兆瓦光伏组件基础浇筑和安装,以及一座35千伏开关站的建设。随着倒送电一次完成,光伏区所有箱变投入使用,并且按照调度命令,5兆瓦容量的光伏组件已开始发电。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