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山发电公司: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2022-11-22

本网讯  合山发电公司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攻坚克难,吹响决战决胜年度目标任务“冲锋号”。

该公司针对正在开展的2号机组小修实际,对检修安全、质量和进度进行精准管控,加强检修维护项目的计划性管理,扎实开展设备治理。该公司充分运用“党建引领+”工作载体,有效发挥党员和青年突击队在工作中争先锋做表率的作用;精心抓好锅炉“四管”防磨防爆检查和引风机振动等重点项目攻关,精细抓好设备运行方式管理和调整,强化设备巡查力度,有效提升设备可靠性和利用率。该公司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分级管控,对排查结果立查立改,并加强外委队伍管理,把牢“六道关口”,确保安全局势平稳。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