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村水电分公司:多点迸发推动转型发展

2022-11-21

本网讯  今年以来,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陈村水力发电分公司以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为抓手,统筹已有资源转化落地和多领域资源储备获取,全力投入到创新绿色低碳转型发展中,各项工作呈现出良好势头。

该公司深度挖掘周边资源,扎实推进新能源项目的备案、竞争性配置等工作,大唐宣州区狸桥镇75兆瓦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获得省能源局2022年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规模竞争性配置建设指标,目前正全面加速推进该项目。

同时,该公司紧紧根植水电流域实际推进智慧电厂建设,推动传统水电生产运营管理模式变革升级。目前,该公司利用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集控调度中心完成了梯级调度、联合运行等工作,建立精细化管控的“水电智脑”,研发出基于互联网的水情、水文、气象APP平台,为区间水资源调配、发电调度科学决策提供技术支撑。 该公司加快推动信息化升级,不断健全完善管理机制,建设数字化、信息化、集约化、智能化运营管理平台,着力推进运维合一、“无人值班、少人值守”等模式的探索与实践,深入推动企业降本增效。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