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义在三峡集团财务资产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8

本网讯(谢泽)11月17日,三峡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他强调,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系统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赋予国资央企的新使命新任务,团结奋斗,真抓实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三峡集团落地见效。


摄影:谢泽

曾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宣讲,要求集团财务、金融、资产管理领域的同志们从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大思想观点、重要工作部署、重大战略举措,切实转化为推动三峡集团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具体行动。要更好统筹发展与安全,更加注重质量和效益,更加突出“支撑战略、支持决策、服务业务、创造价值、防控风险”功能作用,加快构建世界一流财务管理体系,有力支撑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三峡集团财务与资产管理部、三峡资本、三峡财务、三峡资产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在现场或以视频方式听取宣讲。

编辑:陈晓英 杨思恒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8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三峡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