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二热公司党委扎实做好统战工作

2022-11-10

本网讯 今年是党的统一战线走过百年历程、面临新形势肩负新使命的重要一年。鸡西二热公司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化“庆百年、爱企业、献良策、做贡献”主题活动,努力营造凝心聚力、团结统一的政治氛围。

公司党委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公司党委加强统一战线人员理论学习,突出思想政治引领,丰富宣传引导载体,推动统战成员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通过集中培训、专题座谈、线上学习等形式,引导统一战线人员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工作体会,进一步凝聚“听党话、跟党走”的共识,广泛激发干事创业力量。

深化落实集团公司“1244”发展战略,聚焦年度攻坚任务,引导统战成员立足岗位,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加“揭榜挂帅”集智攻关专项行动和合理化建议活动,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发挥作用。组织统战成员聚焦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机组大修、“学习贯彻二十大、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等中心工作,激发主人翁意识,增强岗位建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推进“二次创业”走深走实。(刘戒满 李峰梅)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大唐鸡西二热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