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江电站:度汛增发电量双丰收

2022-11-04

本网讯  截至10月31日,缅甸太平江电站年发电量突破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5.24%,为历史同期最好值。

今年汛期,海投公司多次视频检查指导缅甸太平江电站防汛工作,全程参与电站防洪度汛应急预案全面演练。云南联合公司相关人员深入现场一线靠前指挥,各职能班组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加强运行值班力量,盈江远程集控中心和缅甸太平江电站现场同时值班、双轨运行,为安全运行和调度提供双重保障。

在云南联合公司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太平江电站成功应对“6.27”最大入库2070立方米/秒和“9.20”最大入库1500立方米/秒的洪峰流量,在圆满完成防洪度汛任务的同时积极开展增发电量工作,实现防洪度汛与发电“两不误”。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