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热电:聚力决战决胜四季度

2022-11-04

本网讯  河北大唐国际张家口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发扬保电“老兵”的战斗作风踏上了四季度劳动竞赛“战场”,圆满完成了单机保电工作,奋力推动全年任务目标实现。

该公司从党委会到党支部党员大会逐级展开专题部署,统筹推进“党建引领+”第二批项目阶段性总结汇报,抓好安全环保、疫情防控、煤电协同、“五福”计划等工作,确保“学习贯彻二十大,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取得实效。该公司在机组检修的治理上提质增效,在消除风险隐患的行动上提速见效,在加强外委队伍一体化管理上深耕细作,同时在强化燃料保障、市场营销方面探寻解题破题的新路径,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为契机落实干部能上能下、职工能进能出、收入能增能减的长效机制,切实激发全员干事创业热情。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