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二热公司“党政工青” 深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1

大唐鸡西第二热电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政工青齐动员,切实把全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该公司把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围绕“五个牢牢把握”,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团日等形式,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该公司开展“党建引领+揭榜挂帅”,深入研究安全生产难点和痛点,推进技术攻关、自主检修、节能降耗、优化运行等45个项目。全面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决战决胜四季度”主题劳动竞赛,强化作风、落实责任、分解任务,以实干检验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二十大成果。

该公司强化宣传引领,坚持领导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讲一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党支部和联系点,广泛开展主题宣讲。通过抄写二十大学习手帐、组织座谈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组织网上答题等活动,确保党员群众学深悟透,深层次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同时,该公司党委和团委组织“红色宣讲团”,积极宣讲二十大知识点,将学习教育落实到班组和一线。(李峰梅)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大唐鸡西二热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