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能源公司:职工生日会 人暖心更暖

2022-10-31

“祝你生日快乐……”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江苏新能源公司迎来了十月职工集体生日会,大家齐聚一堂,手捧蛋糕,共唱生日快乐歌,为寿星职工送上真挚祝福。

“今年是我第一年入职大唐大家庭,也是第一次这么多人和我一起过生日,这是我最难忘、最有意义的生日。”新入职的小何激动地说道。浓浓关怀暖人心,此次集体生日会是一个让大家“人暖心更暖”的贴心仪式感。

该公司工会以职工所思所想为出发点,持续将欢乐和关心送达到每一位职工,成立“红娘协会”“知心姐姐帮”,组织开展团购房、交友联谊、心理疏导活动,解职工心中“急难愁盼”;组织开展登山环湖行、游泳比赛、K歌比赛、卡丁车比赛,为职工购置文体用品、定期组织健身培训,送给职工一份“健康”和“松弛感”;夏送清凉冬送暖,做到重要节日、职工生日、结婚生子、生病献血关怀必到,真正从心出发,做好贴心大唐“娘家人”。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