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冈热电公司:防疫保供“两不误”如期开栓供

2022-10-31

本网讯  10月25日,山西大同地区静默的第15天,承担城区近一半供热面积的云冈热电公司如期开栓供热,将浓浓暖流汇入千家万户,用实力践行央企责任担当。

面对当地疫情,该公司坚持“早、实、细、快”工作布局,打响防疫保供“攻坚战”,保障了各项工作不断不乱。

该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防疫预案一级响应,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到岗,按照分工安排迅速投身指挥第一线,精准落实静默期间疫情防控措施,及时调整生产经营策略。

该公司执行全厂最少人员驻守工作模式,机组运行人员由五值四倒转为四值三倒模式,其他各岗位人员采取分散作业、线上办公等方式开展工作。在静默管控期煤炭调运困难的条件下,该公司内外形成合力,日进煤量每日仍达到7000吨/天以上,单日发电量创下2169万千瓦时的新纪录,做到防疫、保供“两不误”。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