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龙岗发电公司:全力冲刺供热建设

2022-10-31

本网讯  10月24日,许昌龙岗发电公司供热改造项目完成厂内管道吹扫工作,为项目按期完工打下坚实基础。

该公司紧盯投运目标,相继完成供热首站受电、管道试水冲洗、管道吹扫等节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该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省外到厂设备进行全面消杀,执行来往人员行程报备制度,确保项目有序推进;提高现场安全监督等级,通过视频检查、现场巡视等方式,及时制止、通报不安全行为,严格现场反违章管理,确保安全施工;加强沟通协调,各专业负责人驻守现场,确保第一时间解决影响施工进度的问题。同时,该公司针对项目重要节点和重大操作,组织参建单位开展专题研讨,制定完善实施方案,按要求开展技术交底,保证施工进度和质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