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公司:只争朝夕决战年终目标

2022-10-25

本网讯   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第一时间部署集团公司“学习贯彻二十大,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要求,号召系统干部职工坚定敢打胜仗的信心决心,以只争朝夕的姿态和勇争第一的精神,迅速掀起大干四季度、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攻坚热潮。

该公司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主线,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凝心铸魂聚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该公司以劳动竞赛为抓手,加强与各煤炭企业沟通,提升长协兑现率;优化发电策略,增发效益电;稳妥开展中长期稳价保量交易,提前做好供热设备检修;加强成本管控,不断提质增收、降本增效,确保效益稳中有增。该公司迅速完善投资管控体系,全力以赴获取资源,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发展和基建任务。该公司夯实全员安全主体责任,用好“六规”“早会”等抓手,进一步提高现场的安全性、设备的可靠性、运行的经济性,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局面。面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收官,该公司工作重心由抓改革进度转向提质量、求实效,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加强内控监督作用,确保完成改革硬任务。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