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公司第一时间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7

本网讯 十月的阳光,洒向丰收的大地。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隆重召开,浙江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1000余人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为切实统一思想、凝聚人心,该公司党委统筹推动,组织区域党员群众以“集中+个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第一时间跟进收看学习,做到传达部署快启动、线上线下齐行动、活动开展广发动。同时构建“全媒介”宣贯网络,依托党员活动室、项目工地、大修现场、职工食堂、办公楼LED大屏等线下阵地,利用公司网站、“两微一端”“浙先锋”等线上媒介,引导广大党员职工在“学、研、用”上下功夫,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立潮头、走在前、做表率。

对于报告提出的“绿色转型”“科技攻关”“新型能源体系”“共同富裕”等热词,该公司表示,将紧盯“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贯彻落实党中央、集团公司发展战略部署,立足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重大战略机遇,以浙江绿色能源排头兵的姿态,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按照高质量绿色发展思路,在存量经营和增量发展的两端发力,坚决抓好安全生产与能源保供,全力完成各项任务目标,推进生产经营效益提升,加快构建一流综合能源企业,用实干实效走好“共同富裕”赶考路。

下一步,浙江公司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党委会、党委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理论沙龙”、青年理论宣讲等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同时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精神为契机,动员干部职工聚力该公司“7118”发展目标,把“规划图”落地为“实景图”,充分展现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的卓越奋斗,为实现集团公司“5318”发展目标,奋力推进浙江“两个先行”贡献华电力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