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蒙西新能源事业部:抗击疫情 确保安全生产

2022-10-14

本网讯   近期,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蒙西新能源事业部党委快速响应,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及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该事业部及时排查职工健康情况、社区管控、核酸检测结果及出行情况等关键信息,掌握职工所处区域疫情防控政策以及人员受控情况。该事业部关键岗位人员入驻办公区域,其他人员全部居家办公,通过“居家办公”为主,“就地办公”为辅的协调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能够有序开展。

该事业部对所辖风光场站疫情期间保证安全生产方案及时进行调整,并结合场站实际,确定备班人员及场站互备机制,进一步加强风险管控。现阶段,各场站停止较大及以上高风险作业和外委作业,场站长全部坚守岗位,深入日常消缺作业现场,采用“固定人员”+“两点一线”模式推进工程项目管理,目前各工程项目安全、平稳、有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