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集团仙女堡水电站创9月发电量记录

2022-09-29

本网讯   截至9月25日,四川川汇水电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所属仙女堡水电站9月发电量同比增长8%,刷新了当月发电量历史纪录。

该电站持续深化“三保一增”劳动竞赛,围绕安全生产、优化运行等工作对10余项重要指标逐一进行同比和环比分析。建立日跟踪、周盘点、月考核的督办和激励制度,形成全员深化指标对标、优化运行的长效机制,推动设备可靠性、发电耗水率等关键指标的持续保持在历史最优水平区间运行,在流域来水同比减少17%的情况下实现了电量增发。

同时,该电站聚焦市场增发电量,深入研判市场需求动态,精准落实市场交易规则,结合涪江上游流域来水特性,科学、广泛参与多元化市场交易,落实跨区域外送、精准扶持、现货交易等多品种市场电量,为刷新当月发电量纪录奠定了坚实的市场发电权基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