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托发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工作

2021-03-02

本网讯春节期间,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关于节日保电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强制度、严管理,全体干部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了节日期间的安全保电工作。

该公司将学习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与此次保电任务紧密结合,从思想引领、方案制定、责任落实、全面覆盖四个维度出发,将学习成果落实在行动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该公司以防寒防冻为契机,对现场设备开展了安全生产“特巡”工作,生产领导带队与主要负责人深入秋检一线现场,重点对全厂涉网设备安全管理,重要设备和场所的消防安全措施、交通安全、网络和信息安全等进行详细排查,及时查找系统、设备、作业环境和管理中存的问题,消除隐患,全面做好了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春节期间,正值9号机组B级检修关键时刻,该公司成立了保春节安全发电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周密的节日安全保障工作方案,严抓现场安全管理、严控检修质量,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检修任务。

与此同时,该公司提前了解、掌握保电期间对煤矿、运输、环保等环节的特殊要求,多方增加新煤源,努力提高煤炭库存在保电期间日均库存量达到库存目标值。并时刻保持警惕,全力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带班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全方位保障了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