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市政公司安哥拉吉隆戈供水工程项目第一标段破土动工

2023-01-16

当地时间1月8日上午11点58分,电建市政公司承建的安哥拉吉隆戈供水工程项目第一标段破土动工。业主罗安达国营供水公司(EPAL)副总裁文森斯劳、电建国际公司安哥拉代表处参加并见证现场开挖。

该标段是安哥拉目前规划的最大水处理厂,该水厂建成后主要为罗安达东部区域提供供水服务,服务面积大、人口多,是安哥拉重点民生工程,备受水利能源部及总统的关注。安哥拉政府希望项目尽快建成,满足当地人民对健康饮水的迫切需求,西南非公司响应业主号召,积极筹备,迎难而上,推动该项目破土动工。

项目动工前严格制定了专项施工方案、周密部署施工计划、统筹安排生产资源、合理调整施工设备资源、人员配备及分工,确保破土动工计划进行。动工仪式中,业主代表、电建国际公司安哥拉代表处代表及公司代表分别对项目致开工辞,并表达了对项目的美好祝愿。

吉隆戈供水工程项目第一标段破土动工,是电建市政西南非公司2023年度的新起点,为推动和促进项目融资落地,全面干好后续主体工程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电建集团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