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能化:破冰突围取得阶段进步成果

2023-01-16

本网讯 2022年,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集团公司要求部署,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取得了生产经营“出零米”、营业收入“破百亿”的历史性突破,实现了“两年扭亏”破冰突围的阶段性胜利。

该公司坚定“两年扭亏、三年发展”战略定力,积极面对煤炭供应量缺价涨的制约,灵活把控产品市场震荡起伏的形势,科学应对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环境。2023年是集团公司“三年促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中新能化公司脱困振兴转折之年,该公司以开局即冲刺的昂扬姿态,高质量召开务虚工作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举一反三、乘势而上的发展思路,坚持“总体谋划、群体发力、优势互补、效益优先”的工作原则,深入分析经验与教训、优势与不足、机遇与挑战,聚焦本质安全工程、科技创新工程、数字智慧工程、管理提升工程、人才强企工程和党建提升工程六大工程建设,守护好安全生产硬底线,全面抓好煤化工提质增效和增量发展工作,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以昂扬斗志开创煤化工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第一时间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
媒体矩阵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app
战略合作